2023 05 / 27 10:45:28
来源:浙江交通集团幸福轨道公司

微视频丨迎亚运,温州S1线欢迎您

字体: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脚步渐近,温州以极大的热情和力量,筹备亚运、参与亚运、服务亚运。温州S1线作为浙江省温州市第一条建成运营的城市轨道交通线路,率先成为直达足球赛馆的亚运交通保障线路

  为了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温州车站的广播、标识准备了中英文双语规范,同时也为本地市民和即将回家的在外温州人带来亲切的“乡音”。

  “Welcome to Wenzhou Line S1”“我们将乘客安全、正点送往目的地。”“Yu jiu xu niang ni”(温州话)……朗朗声响彻车站每个角落,每一位车站工作人员尽显幸福轨道志愿者的热情有礼与东道主风采。

  心心相融,@未来。迎亚运会,浙江交通集团旗下幸福轨道公司正在行动。(林夕榆 视频/文字)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47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