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7 19:33:54
来源:南京银行杭州临安支行

南京银行杭州临安支行开展反诈反洗钱宣传活动

字体:

  日前,南京银行杭州临安支行来到天工农贸市场,开展“反洗钱、反诈骗、防范金融风险”现场宣传活动

  支行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以及商户发放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资料讲解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惯用手法、诈骗的识别方法、防范和补救措施等注意事项,特别提醒群众要防范网络贷款、淘宝退赔、兼职刷单等诈骗方式,增强群众反洗钱意识。

  有位商户表示,原本只是在新闻里听到过一些诈骗和洗钱的案例,没有引起重视如今经过南京银行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让他对诈骗和洗钱手段有了更深的认识,对防范诈骗和反洗钱有了更强的防范意识。

  考虑到市场买卖有兑换零钱的需求,该支行工作人员还提前准备好了零钱供商户和过往群众兑换。与此同时,支行工作人员还向市场商户和群众普及不宜流通人民币标准不得拒收人民币的相关规定。潘欣杰/ 南京银行杭州临安支行/供图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5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