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7 19:33:54
来源:绍兴市越城区委统战部

浙江绍兴越城搭建“同心·茶叙”沟通新平台

字体:

  5月26日,浙江省绍兴市越城区各民主党派基层委、越城区知联会相关负责人走进越城区新中文化活动交流中心,参加越城区委统战部举办的第一期“同心·茶叙”活动。

  据了解,“同心·茶叙”是越城区委统战部搭建的新型交流平台旨在以轻松愉悦的畅聊氛围,进一步加强与统战人士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感情,凝聚共识。

  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聚焦中心、创新载体、体现作为”主题,畅谈了各自想法,对做好党派工作和“同心·茶叙”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第一期同心·茶叙活动是一次成效明显的交流活动大家区委统战部如何做好党派工作及办好‘同心·茶叙’活动很多意见建议越城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同心·茶叙”活动将不定期邀请统战人士参加,进一步加强和统战人士之间的沟通交流。(高瑜珂 朱沈囡/文 朱沈囡/图)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5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