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8 17:12:42
来源:临海市委宣传部

浙江临海:高中男篮全国联赛冠军与“石榴红”少年共逐亚运梦

字体:

  近日,在浙江省临海市大洋街道回归小学操场上,孩子们把临海回浦中心男篮队员王艺强和潘羿臣围得水泄不通。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喜迎杭州亚运会,临海市委统战部牵头策划了以“我看临海新发展,我讲临海好故事”“小城大理想,与石榴红共逐梦”为主题的大型文体活动。第一场就放在大洋回归小学。

  活动方邀请了回浦男篮王艺强、潘羿臣两位队员亲临现场。他们为石榴红少年现场演示了“三步上篮”“扣篮”等经典动作,并与他们展开了一场欢乐的友谊赛。

  “我们把回浦男篮邀请过来与石榴红少年一起互动,让孩子们真切感受‘百折不回’的团队精神。”临海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金兆庭表示。(王斌/文 孙之清/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