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9 20:53:38
来源:新昌县回山镇人民政府

“迎亚运•中行杯”2023年新昌青年科技人才台地公路赛在浙江新昌开赛

字体:

  5月28日,“迎亚运•中行杯”2023浙江新昌青年科技人才台地公路赛在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回山镇举行。

  本次大赛选址回山镇,充分利用了该地生态净土、“天然氧吧”的自然条件,围绕回山“微改造精提升”七彩田园风貌的赛道线路安排,让参赛的科技人才领略新昌的生态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

  2017年起,每年5月31日为“新昌科技日”,作为全省科技体制综合改革试点县,新昌不仅要加快产学研协同创新、新技术推广应用、创新主体培育、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也要集全社会的力量,弘扬奋发争先的竞技精神,动员政府、企业、人才团队等各主体都动起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赛出新昌创新创业的加速度。

  参赛的新和成公司总裁胡柏剡表示,“公司一直注重青年科技人才的提高培养,企业经常组织各类体育活动,但组团参加跑步比赛还是第一次。”(赵涵宇/图文)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4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