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9 21:15:03
来源:杭州市西湖区委宣传部

“韵味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公开赛落幕

字体:

  5月28日,“韵味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公开赛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国际高尔夫球场落幕。

  经过4轮72个洞的激烈争夺,刘恩骅以272杆(-16)的总成绩、领先1杆赢得冠军,陈顾新以总成绩273杆(-15)连续两周收获亚军。共有四位球员排在并列第3位,分别为李林强、熊天翼、张晋燊、袁可威(Kevin YUAN),他们的总成绩均为274杆(-14),其中熊天翼获得了本场最佳业余球员荣誉。

  此次比赛严格按照杭州亚运会比赛标准,倡导“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坚持“全要素、全过程”测试要求,顺利完成了检验设施、磨合机制、锻炼队伍的预期目标。

  据R&A亚太区副总监、19届亚运会高尔夫项目技术代表Nick SHAN介绍,“我们对场馆的所有运行方面进行了测试,包括运营、球童、球场维护、练习场、紧急疏散以及计分系统等。9月28日-10月1日举行的亚运会高尔夫球赛,职业球员与业余球员将同场呈现,观众们将在家门口感受到一场高尔夫盛会。”

  场馆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俞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到,此次高尔夫运行场馆共投入服务保障人员1184人,赛时供水、供电、供网、供餐等运行正常,安保、消防、医疗、通讯、食品等隐患及时处置,确保了各类安全事故零发生。(刘白璐/文 杭州市西湖区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4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