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30 16:55:14
来源:华夏银行杭州分行

“银政合作”启新篇丨华夏银行杭州分行创建 便民服务中心为民办实事

字体:

  华夏银行杭州之江支行开展“银政服务合作”,与杭州市上城区小营街道联手打造该行首家党建共建“一网通办”银政合作街道级便民服务中心。 5月30日,该服务中心正式启幕。

  王女士是小营街道马市街社区的居民,当天来到华夏银行杭州之江支行办理养老保险补缴业务,工作人员在核实了她的相关信息后很快为其办好。华夏银行杭州之江支行在政府及监管部门的支持下,在华夏银行杭州分行的指导下,近年来积极落实浙江省“最多跑一次”及数字化改革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努力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便民服务中心成立以后,在支行网点不仅可以办理养老等保险补缴,还可以办理企业营业执照等几十项个人及企业高频事项服务,支行网点还可以办理公租房及廉租房等一些住建民生服务。”华夏银行杭州之江支行相关负责人说,便民中心不仅为客户提供智能化、一站式、个性化、便捷化的金融服务,还增强了“银行即服务”的能力,有效实现“金融活水”的精准灌溉。

  据了解,该中心是华夏银行杭州分行首个“红色”党建共建银政合作网点,也是该行依托银行网点引入智慧政务功能,打造便民惠民服务产品,开放服务资源的创新试点。(华小夏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