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30 19:20:15
来源: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

泽平宏观商学院游学活动在浙江绍兴举行

字体:

  近日,泽平宏观商学院游学活动在浙江省绍兴市滨海新区举行。活动集聚半导体、生物技术和氢能等三大产业主题方向,来自全国各地的150余名行业专家、投行和商界精英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游学团一行来到绍兴滨海新区集成电路“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参观调研。在绍兴中芯集成电路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相关为学员们作了分享,详细介绍了中芯集成发展历程、集成电路产业链发展现状和芯片产业未来发展方向,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中芯国际的发展历程与未来潜在的投资趋势,在随后的互动答疑环节,学员们多角度与企业方作了积极互动。

  期间,泽平商学院相继举办了生物技术和制氢装备等两大项目路演,学员们还听取阳明心学论坛,领悟“阳明心学与企业管理”的智慧。(陈栋/文 绍兴滨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供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7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