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30 19:20:15
来源:湖州市吴兴区委宣传部

“长三角农业龙头企业走进吴兴招商洽谈会”在浙江吴兴举行

字体:

  5月30日,“长三角农业龙头企业走进吴兴招商洽谈会”在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举行。

  洽谈会上,吴兴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区位交通、发展平台、优势产业、要素保障、产业规划等方面内容进行推介,详细介绍了吴兴农业产业招商引资政策,充分展示了吴兴农业的资源优势,重点推荐了部分招商地块,欢迎企业洽谈对接、投资吴兴,在合作共赢中推动农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会后,各企业代表分组考察了各乡镇招商地块。

  吴兴农耕文明悠久,农业文化丰富,是浙江省粮食主产区和全国重要的淡水鱼生产基地,也是全省第一个新农村建设体制创新试验区、全国第一批农业改革与建设试点区。

  近年来,吴兴区立足生态优势和资源禀赋,强化政策扶持,持续招大引强,积极开展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工作,努力将园区打造成为全区农业主导产业集聚的功能区、先进科技转化的核心区、生态循环农业的样板区、体制机制创新的试验区,加速都市型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成功争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1个,国家级农业产业强镇1个。

  “今天的洽谈会旨在搭建一个共享机遇、互利共赢的平台,为企业和政府之间建立起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富的商机。”吴兴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李梦琪 图/文)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