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31 19:09:41
来源:舟山市委统战部

“和美乡村 相约定海”活动暨东海百里文廊全线开放仪式在浙江舟山举行

字体:

  近日,2023“和美乡村 相约定海”活动暨东海百里文廊全线开放仪式在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家、高校教授、侨领代表、香港同胞等数位定海籍乡贤,通过短视频寄语家乡。

  长期以来,定海籍乡贤服务家乡经济发展,积极搭建桥梁,吸引优质企业、高端人才来定海投资兴业;积极建言献策,为东海云廊生态带建设、“共富工坊”打造、“同心暖岙”行动推进提供智力支持,助力定海高质量发展。

  定海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海内外定海籍乡贤常念家乡,当好家乡“合伙人”,始终情系定海、时刻关注家乡动态,主动参与、多出主意、多谋良策,与家乡发展同心同向,共创美好未来;当好家乡“引资人”,发挥人脉资源优势,为家乡“双招双引”牵线搭桥,推动资本回流、项目回投、人才回乡;当好家乡“代言人”,讲好定海故事、传播定海声音,让更多人向往定海、走进定海、扎根定海,提升定海这座城市的美誉度、吸引力、影响力。

  据悉,“东海百里文廊”全长100.5公里,是定海区的8个镇街串联起来的一条生态观光廊道,集合了美丽乡村、古寺古庙、河湖水库、历史人文等丰富内容,为乡村振兴赋能。(林津莹/文 舟山市定海区委统战部/供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59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