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31 19:09:42
来源:南京银行杭州分行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团委开展2023年“鑫梅花 助力成长”爱心助学活动

字体:

  近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团委赴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中洲镇中心小学,组织开展了2023年“鑫梅花 助力成长”爱心助学活动,陪伴孩子度过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团员青年与孩子们热情互动。

  前期,分行团委向中洲镇中心小学本部及叶村校区的孩子们征集了微“鑫”愿,并在分行内部进行微“鑫”愿认领。活动现场,分行团委为孩子们送上心愿礼物和爱心物资,随后,大家两两组队,进行“你演我猜”的小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分行团员参观中州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

  此外,分行团委还赴中州北上抗日先遣队纪念馆开展了实景教育活动。

  分行团员青年参观纪念馆后合影。

  据悉,今年已是南京银行杭州分行团委陪伴淳安县中洲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欢度六一儿童节的第四年。分行团委一直牢记初心,努力践行“责任金融 和谐共赢”的企业文化理念,持续关注关爱留守儿童群体,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武强/图文)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