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1 17:40:18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高新支行

建行杭州高新支行获评杭州市首批科创金融专营机构

字体:

  近日,杭州市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启动仪式暨科创金融论坛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建行杭州高新支行获评成为杭州市第一批科创金融专营机构之一。

  高科技企业在发展初期,面临高投入、高成长、高风险等诸多问题,资金问题往往成为科创企业起步发展的迫切问题。建行杭州高新支行围绕科技企业发展的难点,通过组建专业任务型团队,建立一户一策等机制,量身订制企业融资方案,大力支持科创企业的发展,把金融活水注入实体经济。

  据悉,建行杭州高新支行将以“科创金融专营机构”为契机,发挥敢闯敢拼的亚运精神,挑起国有大行的担当责任,推动杭州创新生态再优化,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汤必聪/图文)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2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