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1 17:40:18
来源:衢州市委统战部

“南孔清风——8090说清廉”进园区进民企宣讲大赛在浙江龙游举行

字体:

  5月29日下午,“南孔清风——8090说清廉”进园区进民企宣讲大赛在浙江省衢州市龙游县人才科创大厦举行。

  龙游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继民表示,稳步推进清廉民营企业建设,打造清廉民营企业样板,有助于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此次活动旨在让干部和员工在宣讲、体验、力行中扣好廉洁“风纪扣”,为打造四省边际清廉建设高地营造浓厚清廉氛围。

  活动现场,来自衢州市级机关、各县(市、区)、智造新城、智慧新城等10支“战队”,带来了《清风拂企 “廉”动赋能》《“亲清”加U 助企兴》等宣讲。

  8090清廉宣讲员结合各自岗位,以及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清廉人物、清廉故事等,通过情景式宣讲、快板宣讲、脱口秀等方式,用小切口讲好身边“廉事”,用典型案例给党员干部“说纪讲廉”,用“家常话”传播清廉思想,教育引导全市干部群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当天,除了各单位部门的干部外,还有许多来自园区、企业的员工认真聆听了整场比赛。作为“南孔清风”廉洁文化品牌“一十百千”当中的重要环节,本次“南孔清风————8090说清廉”进园区进民企宣讲大赛,在为龙游带来清廉之风的同时,也是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尚廉、崇廉、敬廉良好氛围的一次重要实践。(楼郁馨/文 龙游县委统战部/供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2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