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1 21:06:17
来源:永康市委宣传部

《胡则集》首发仪式在浙江永康举行

字体:

  5月31日,《胡则集》首发式在浙江省永康市举行。

  近年来,永康深入实施“文润永康”战略,启动宋韵文化复兴工程,胡公文化研究团队紧跟时代发展,持续开展“寻访胡公路 致力新时代”探源行动、“胡公文化”系列研讨活动,收集整理有关胡公的文史资料。在各方的努力下,《胡则集》得以出版发行。

  胡公文化研究会会长、胡公书院院长、《胡则集》整理者胡联章介绍了书籍筹划、编撰、出版的过程。据悉,《胡则集》辑录了胡则传世的诗文作品及相关对胡公的载述文献,是一部集可读性、典籍性、收藏性于一体的地方历史文献。全书分为正编、附编、增辑三部分,收辑文本时跨千年,共26万多字。

  首发式现场还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赠书仪式,将《胡则集》一书赠送到各有关文化、教育和社会组织,让更多的人有机会了解胡公文化。(王佳涵 方健生/文 永康市委宣传部/供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