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1 21:06:17
来源:温州图盛集团

图盛集团开展“合规速递,清廉服务”活动

字体:

  日前,温州图盛集团在其所属单位浙江电力变压器公司开展“合规速递,清廉服务”活动。

  本次课堂涵盖了授权采购实施细则、授权采购范围、授权采购申报流程以及依法合规采购招标等重要知识内容,并结合实际案例指出风险出现的起因,让在场员工详细了解企业全流程合规管理的重要性。

  为进一步加深职工对合规清廉的理解和把握,图盛集团服务队一行还向浙江电力变压器公司赠送了“图盛集团物资制度规范体系”等书籍。

  在提问交流环节,图盛集团领导、专家针对招标合规合法化、新产品如何有效进行授权采购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课堂不仅对合规管理有清楚地认知,也将主动置身于合规管理提升工作。(王兆丰/图文)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