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1 21:06:17
来源: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分局

绍兴柯桥举行纺城义警亚运安保誓师大会

字体:

  近日,浙江省公安厅警务航空队、绍兴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柯桥区公安分局在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鉴湖直升机场联合举行“弘扬枫桥经验 护航平安亚运”纺城义警亚运安保誓师大会暨浙里飞警“守望者”战队成立仪式。

  纺城义警品牌自2019年成立以来,坚持政府领导、公安牵头、社会协同、公众参与的工作机制,共培育“滴滴代驾”“阿凡提工作室”“蓝天救援队”“同城救援队”“战狼救援队”“越安救援队”“雄鹰救援队”等71支平安类社会组织和336支村社义警志愿队,他们积极参与巡逻防控、抢险救灾、爱心救助、矛盾调解等各项工作。

  “纺城义警是柯桥公安深化平安建设的重要载体和传承‘枫桥经验’、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平台,更是柯桥区社会综合治理的一张金名片。”柯桥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仪式上现场,浙江省公安厅、绍兴市公安局、柯桥区公安分局等领导共同点亮浙里飞警“守望者”战队成立仪式牌。柯桥巡特警展示了警犬特工队追捕演练以及“守望者”战队无人机演练和直升机巡航等实战表演。(陈栋 朱敏锐/文 唐鋆/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