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2 10:25:39
来源:浙江日报

浙江省第八届“最美禁毒人”揭晓

字体:

  原标题:浙江省第八届“最美禁毒人”揭晓 18名个人3个集体受表彰

  1日下午,浙江省第八届“最美禁毒人”揭晓仪式暨2023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杭州举行。

  据悉,获得浙江省第八届“最美浙江人·最美禁毒人”称号的个人共9名,集体1个,获得浙江省第八届“最美浙江人·最美禁毒人”提名奖的个人共8名,集体共2个,获得特别致敬奖的个人1名。他们身上反映了全民禁毒的坚定意志和不懈努力,彰显了人民战争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凝聚了禁绝毒品的社会共识和美好愿望。

  本次活动是我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认真落实国家禁毒办、省委省政府禁毒工作部署,护航“两个先行”的具体行动。活动旨在致敬禁毒战线先进典型,展示全省禁毒队伍践行“三能”的时代风采,弘扬新时代“最美”正能量,在“全民禁毒宣传月”期间营造浓厚禁毒氛围,发动全社会积极参与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见习记者 朱柳霖 通讯员 陈谊)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4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