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2 19:29:40
来源:百瑞源

百瑞源枸杞被授予“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枸杞产品”

字体:

  近日,宁夏百瑞源枸杞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枸杞被授予“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枸杞产品”,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

  宁夏枸杞,几千年来已然成为宁夏独特的地域符号、主导产业和文化象征,不但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助力“健康中国”跑出了“加速度”。此次助力杭州亚运会,是民族品牌和顶尖赛事的强强合作,也是与宁夏枸杞文化精神的深入契合与传递。

  “枸杞是传递养生健康文化与理念的一个重要载体,体育包含着和平、平等、尊重、奋进、健康、团结的人文精神,枸杞同样具有坚韧、奋斗、健康、和谐、养生等精神内涵。枸杞行业与体育赛事合作,不仅在健康理念上相互契合,而且在健康的生活方式上相互依托。”百瑞源董事长郝向峰表示,吃枸杞和运动都是健康的生活方式,百瑞源希望用更好枸杞传递自在健康的生活态度。

  面向世界的亚运会舞台,为弘扬和传播宁夏枸杞文化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契机。百瑞源以枸杞为载体,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活动,以高品质的枸杞为亚运会赋能。(张艳博/图文)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5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