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2 19:29:40
来源: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

“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区联动共建新功”暨“迎亚运 助民企 惠民生 促共富”杭州全市联动攻坚行动拱墅站首发仪式在杭州拱墅举行

字体:

  “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区联动共建新功”暨“迎亚运 助民企 惠民生 促共富”杭州全市联动攻坚行动拱墅站首发仪式在杭州拱墅举行

  6月2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市区联动共建新功”暨“迎亚运 助民企 惠民生 促共富”杭州全市联动攻坚行动拱墅站首发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

  近年以来,杭州市审管办深化党建引领,推动目标引领好、机制保障好、载体推动好、资源支撑好、网络覆盖好的“五好”党建联建机制,聚焦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市”,在惠企利民上谋求主动变革,以改革创新疏堵点、解痛点、破难点,擦亮“民呼我为”的服务品牌;今年,围绕打好经济翻身仗、亚运攻坚仗“两场硬仗”,与区县(市)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签约了17个年度重点改革联动攻坚项目。其中,与拱墅区审管办签约的共有2个项目。此次拱墅站首发活动,不仅是政务服务窗口人对市区联动共建新功的决心和信心,更是对5月30日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大会工作部署的积极响应和深化落实。

  首发仪式上,政务服务人员代表共同发起“奋进新时代、服务展风采”的倡议。

  “拱墅区作为亚运场馆之一,在政务方面讲究全省一网通办,而我们致力于通办的过程当中,开辟更多的通办事项,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要想到老百姓、想到企业之前。”拱墅区审管办党组副书记、主任奚倩雯说道。

  活动后,与会嘉宾走访拱墅区大运河数智未来城管委会,实地考察助企便民志愿服务队为企业政策宣讲、答疑解惑、事项帮办等服务。(陈星/文 杭州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办公室/供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