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2 20:49:39
来源:新华网

“韵味杭州”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杭州临安举行

字体:

  6月1日,“韵味杭州”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59个代表队、1200余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此次赛事为全国A类赛事,设男子古典式摔跤、男子自由式摔跤和女子摔跤,共计30个级别。

  比赛首日产生了6枚金牌,浙江队的陈鑫作为本土获奖选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第一次征战全国性赛事,除了前两场有点紧张外,后面发挥就越来越自然了,拿下U17男子古典式摔跤65公斤级金牌。”

  “韵味杭州”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事是一场测试赛。临安区亚筹办副主任鲍承成介绍,此次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为全要素测试,既要全面检阅亚运运行保障能力,又要切实提升实战水平。

  据介绍,临安区亚筹办前期做了非常周密的方案,包括整个赛事的直播、志愿者参与、后勤保障等工作,完全按照亚运赛事整个方案进行运作。首日,赛场之外,志愿者纷纷站班值岗,维护秩序、提供比赛信息咨询等,场馆各组按照之前预演过无数次的方案,维持庞大的比赛系统正常运行。

  据了解,为更好地承办亚运会相关赛事,体育馆竞赛场地、观众区域设施、赛事功能房间、赛事专用系统等7个方面85个指标均在比赛前期进行了提升改造,升级为甲级赛事标准。同时,还新建了占地面积5767平方米的赛事配套空间,设置了热身馆、盥洗室、休息室、桑拿房、训练室等,全方位提升运动员的参赛体验。

  采写:周洁 陈冬操

  编辑:汪菁璐 刘媛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6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