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4 15:09:49
来源:杭州市临安区委宣传部

2023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在浙江杭州临安举行

字体:

  近日,杭州亚运临安赛区测试赛——2023全国U17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杭州临安举行,许多临安市民趁着周末前来观赛提前感受亚运氛围。

  在看台上,观众们喝彩欢呼,给场上的运动员们加油打气。“太精彩了!现场观看氛围感太强烈了。”杭州医学院教师胡凯凯看得目不转睛,直呼“过瘾”!家住场馆附近的孙大伯一家起了个大早,只为提前“尝鲜”杭州摔跤比赛比赛精彩,场馆气派没白来!”

  “第一次当着这么多观众打比赛,他们呐喊欢呼,我们在场上也‘摔’得舒服!”来自江苏代表队的49公斤选手张玉下赛场就给此次临安亚运场馆的“尝鲜”体验打了“满分”。

  来自浙江代表队的49公斤选手马越韩认为这次在“家门口”的比赛,是历年来体验感最好的一次。“摔跤垫干净舒服,场馆开阔大气,热身馆等配套设施齐全,服务还特别周到

  观众、运动员纷纷为比赛观感、体验感点赞的背后,是临安亚筹办工作人员在面对“压力考”时交出的高分答卷。“今天临安亚运场馆来了2000多名观众,我们组织各方从容应对,为运动员和观众提供高质量服务。”临安区亚筹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亚运召开前努力做好全要素测试,迎接亚运会的到来。(管光前 黄蓉萍 陈冬操/文 陈冬操/供图)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6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