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6 / 08 15:51:32
来源:新华网

盛世豪:用好新媒体等技术手段,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社科宣传品牌

字体: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理论研讨会日前在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举行。浙江省社科联主席盛世豪就社科领域如何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问题分享了他的思考。

  新华网:您认为,北仑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什么作用?

  盛世豪:近年来,北仑充分发挥开发开放的战略枢纽优势,在打造现代化港城示范区上成绩显著,也为全国特别是浙江进一步巩固开放先导地位、加快形成高水平对外开放格局提供了重要支撑。

  新华网: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北仑还可以重点关注哪些方面?

  盛世豪:要持续发挥好北仑的理论资源优势,聚焦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问题,坚持政、产、学、研协作,把北仑构建新发展格局、高水平开放中的好做法好案例转化提升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实践新观点。

  要加强与省内外高水平研究平台的合作共建,汇集全国社科专家,汇聚全省社科资源,推出一批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文化厚度的精品力作。

  要用好新媒体等技术手段,让理论、实践和制度成果,通过主流媒体、重要论坛等平台广泛“发声”,扩大影响力,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社科宣传品牌。(汪菁璐)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79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