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8/16 18:23:42
来源:新华网

民情热线丨希望绍兴北站尽快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

字体:

  近日,浙江温州的胡女士向新华网民情热线反映,她到绍兴北站乘车时,从绍兴北站的停车场到进站口,共步行了20多分钟。

  据悉,绍兴北站周围有多个长期未完工的工地,由于施工,进出车站时部分道路无法通行,乘客需要从临时建起的引导天桥上绕道而行。同时,工地围挡内竖着大型机械臂,时常有敲击和机器运作的嘈杂声传来。

  据了解,绍兴北站自2013年建成投运至今已达10年,绍兴北站周围配套设施预计在2025年完工。除了进出站不便外,不少网友还反映,绍兴北站存在漏雨问题。在2020年以及2023年的5月、7月,绍兴北站均出现引导天桥或站内顶棚漏雨的情况,乘客在进站乘车、候车时需撑伞蹚水。

  胡女士表示,希望绍兴北站尽快完善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减少给乘客带来的不便。

  【民情热线】

  邮箱:minqing_zj@news.cn

  电话:0571-56603110

【责任编辑: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