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9/02 17: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复旦管理大视野论坛走进杭州 共话数字变革与科技创新

字体:

  近日,“复旦管理大视野论坛”在浙江省杭州市召开,全国各地的高新科技企业及机构代表展开对话,共同探讨数字变革与科技创新议题。

  本次论坛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杭州校友联络处、杭州市工商联数字经济工作委员会承办。

  “复旦管院有非常多的校友活跃在杭州金融、投资、新媒体、电子商务及教育等行业,都是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能够携手推动,持续促进杭州民营经济做大、做优、做强。”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杭州市工商联主席冯仁强在致辞时指出,“此次复旦管理大视野走进杭州,是对杭州民营企业发展的有力支持,立足杭州、深耕杭州、发展杭州,将事业的发展与杭州的未来紧密相连,共同打造现代化城市范例,杭州未来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陆雄文表示:“除了希望用管理学传统的教学科研优势支持浙江、支持杭州以外,也希望与政府资源对接,用科创资源来促进发展,为浙江经济发展提供有领导力、有前瞻性、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企业家人才和高端人才。”

  作为复旦管院杭州校友联络处主任、思美传媒创始人朱明虬表示,将紧密结合杭州区域优势,积极配合学院科创战略,挖掘、推动、帮助更多校友科创企业的发展。(童笑雨 孙睿)

【责任编辑:马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