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2/12 11:00:21
来源:杭州市余杭区交通运输局

视频丨春节,意味着什么?

字体:

  对交通建设者来说,春节,意味着奋斗。他们的“年味儿”,就是这份执着的坚守,这份深沉的责任。

  对交通养护人来说,春节,意味着责任。“做好公路巡查,保障公路畅通”是他们心中唯一目标。他们 “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在公路养护一线,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着万家灯火。

  对应急保障人来说,春节,意味着坚守。秉持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他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守护着辖区道路的安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坚守”二字的深刻内涵。

  对交通执法人来说,春节,意味着守护。他们开启“春节”模式,像过往千百个守护平安道路的日夜一样,安心扎根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因为他们的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让更多的人能够平安回家,与家人团聚。(王黎娜)

【责任编辑:张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