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15 14:46:22
来源:浙江发布

浙江14地入围国家级创建名单!你家乡上榜了吗

字体: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发布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入围创建名单,浙江2地市、12县(市、区)入选。

  全国全民健身模范市评比,是国家体育总局2018年启动的一项由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批准的体育综合类创建工作,创建名额少、标准高、难度大。

  评选标准包括全民健身组织领导和保障、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全民健身指导服务、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全民健身对社会和城市发展的贡献度、人民群众对全民健身的满意度、特色创新等方面。

  在第一批创建过程中,浙江省1地市、2县成功上榜,成为入选最多的省份之一↓↓

  全民健身是人民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程度是衡量一个国家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标志。过去一年,浙江省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水平走在全国前列。

【责任编辑: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