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19 16:59:46
来源:平安银行杭州分行

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开展3·15主题嘉年华公益活动

字体:

  近日,平安银行杭州分行联合开展“3·15金融消保伴你行”主题嘉年华公益活动,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

  平安银行杭州分行分别在杭州市拱墅区祥符街道社区食堂、盈丰街道利一社区举办2场消保嘉年华公益活动。活动以嘉年华游乐场形式呈现,通过“金融权益连连看”“依法维权飞行棋”“理性投资套圈圈”和“信用buff大投篮”四个创新金融宣教装置,吸引社区群众沉浸式学习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了解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增强维权意识,学会科学、理性投资,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本次活动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的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活动预热阶段就邀请社区群众扫码参与线上H5《风险泡沫,重“权”出击》游戏,解锁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拳法秘籍”;物业群转发“做金融明白人”视频集锦,通过学习“防诈防骗防误导”小知识增强网格社区群众金融安全意识。属地派出所警官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为居民们带来反诈知识干货,讲解各类“花样翻新”的诈骗手段。

  “3·15”活动期间,平安银行杭州分行通过行长说消保、领导干部亲接亲处等形式,号召全体员工融入金融消保工作,消保理念入脑入心,营造人人尽责、诚信自律的工作氛围。(茹姣莉/文 平安银行杭州分行/供图)

【责任编辑:张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