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25 17:15:30
来源:恒丰银行杭州分行

“零钱包”助力恒丰银行临海支行打造“无拒收现金示范综合体”

字体:

  近日,恒丰银行台州临海支行携手属地中国人民银行台州市分行,走进临海伟星·星悦广场开展现金“零钱包”发放活动,为市民提供零钞兑换、新钞兑换、残币回收等现金服务。

  活动当天,该行现金服务小队根据前期摸底掌握的情况,对零钞备付需求的重点商户,逐一上门提供现金“零钱包”兑换服务。“我们6个收银台的硬币备付量都不太充足,内部调配还没到位,你们的2000枚硬币来得太及时。”华联超市主管表示,支行“零钱包”上门服务解决了商超小面额钞币使用难题。

  星悦广场是临海的商业综合体,B1层集市商户众多,现金交易量大。为帮助商户提高找零效率,减少拒收现金情况发生,该行专门成立现金服务便利化工作领导小组,在提供“零钱包”等现金服务的同时,联合星悦广场召开座谈会,对营造商场良好用现氛围、商户不拒收现金达成一致意见。

  目前,该行已与星悦广场内包括餐饮、超市、百货等近百家重点用现商户组建了现金服务联络群,为商户发放零钱包,提供零币兑换服务。

  “我们将以本次‘零钱包’活动为契机,不断夯实各项基础现金服务工作,助力打造‘无拒收现金示范综合体’,提升群众对现金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恒丰银行临海支行相关负责人说。(杭丰/文 恒丰银行杭州分行/供图)

【责任编辑:韩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