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3/27 16:11:09
来源: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强化专项监督 国网杭州萧山筑牢廉政风险防控

字体:

  近日,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明确了近期督查工作的重点,即逐一排查辖区内是否存在非直供小区,并查找供电服务领域的突出问题。

  据了解,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纪委通过制定专项整治方案,采用协作联动、监督检查等方式,将专项监督延伸至基层各个环节。今年,该公司纪委深入实施了一系列机制,其中非直供小区的专项监督就是其中一个重要举措。

  “纪检+项目”的全过程管控目标是,通过明确督查重点,与业务部门联合制定监督细化规则,深入基层站所排查,不断筑牢廉洁防线。在监督检查方式上,该公司纪委坚持内外结合的方式,通过用好外部行风监督员和内部综合督查组两支队伍,开展全方位的风险排查,严肃查处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等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同时,该公司强化了“纪法审财组”的联动,综合运用联动监督方式方法,加大风险排查力度,对每一个风险点逐一进行评估,分析研判、分类管控,促进问题综合治理。

  国网杭州市萧山区供电公司正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民生的关怀,通过加强供电服务领域的监督,保障群众的用电权益,推动电力行业的健康发展。(鲁忆馨)

【责任编辑:韩冰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