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04/08 17:01:59
来源: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查风险除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

字体:

  近日,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全面开展春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从源头上管控风险、消除隐患,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为确保此次排查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和专家小组,制定专项行动方案。方案细化了安全管理、人身安全、消防、特种设备、危险化学品、光优等6项隐患排查清单,明确了任务分工和责任。各部门及5家分公司按照方案要求,逐条逐项开展工作,梳理与分析隐患原因,并提出了整改建议措施。

  同时,为确保排查整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该公司编制了《萧山分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白皮书》,阐述了工作方式、规范制度、制度要求、整改问题及建议等内容,为各层级认真组织整改各项问题提供指导。通过白皮书的编制和发布,督促各部门及分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隐患得到及时整改。

  “在此次安全隐患抽查中,我们根据整改情况编制《白皮书》,并督促指导各部门及分公司积极采取有效措施,以确保隐患得到及时整改。”浙江中新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安质部主任谢兵表示,公司将持续开展电力安全大检查,坚持问题隐患定期复查,做到紧盯问题抓整改、落实责任重长效,不断绷紧“安全弦”,织密安全管理责任闭环网。(高越)

  

【责任编辑:张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