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浙江书展首次推出推荐书单
2021-10-10 10:25:48 来源: 宁波日报
图集

  10月9日上午,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书香浓郁,备受期待的第七届浙江书展如约而至。

  为更好地引领市民朋友多读书、读好书,方便大家购好书,在第七届浙江书展开幕式上,首次推出“浙江书展推荐书单”。

  这份书单分为“特别推荐书单”(20种)和“推荐书单”(50种),涵盖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简史》、《白衣执甲 逆行出征》丛书、《晚熟的人》、《人生海海》、《故宫六百年》(上下册)等热门书籍。

  本届书展结束后,主办方还将根据销量、读者评价及网络评分,选出“第七届浙江书展最受读者欢迎图书”进行线上发布,延伸书展后续影响力。让更多好书、好作家能“走”出书展会场,向更广的读者群辐射。

  开幕式结束后,在第七届浙江书展主会场,“阅读未来(宁波)论坛”活动举行,现场发布“年度作家和年度致敬作者”评选结果。莫言、周大新获评2021年度作家,刘震云、麦家、东西、阎崇年获评2021年度致敬作者。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社与宁波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是浙江书展首次举办“阅读未来(宁波)论坛”并评选发布年度作家和年度致敬作者。

  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全民阅读,我市从10月1日开始,陆续发放价值100万元的书展惠民消费券。10月1日至11日,市民只要登录“书展购”小程序即可抢券。这样的福利模式也是首次出现在浙江书展上。(记者 林旻 通讯员 水杉)

责任编辑:张灵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
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