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1-10-19 10:35:47 来源: 台州发布
图集

  台州市拟提拔任用市管领导干部

  任前公示通告

  (第237号)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2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21年10月18日起到2021年10月25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处室: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台州市市府大楼12楼 邮编:318000 举报电话:0576-12380 短信举报平台:18157612380 举报网站:www.zjtz12380.gov.cn

  中共台州市委组织部

  2021年10月18日

  任前公示简介

  郭海灵,男,汉族,1969年12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兼),拟任市直单位正局长级领导职务。

  朱敬聪,男,汉族,1978年10月出生,在职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台州市公安局食品药品与环境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拟提名为副县(市、区)长人选。

  

责任编辑:韩冰玉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国乒在浙江温州开展封闭集训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浙江温州:全国首家国旗教育馆举行升国旗仪式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秋之色丨俯瞰大自然的调色板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
看到了你的别样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