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12 / 10 07:59:31
来源:浙江辟谣网

全国暂停寄往杭州、宁波、绍兴的快递?系谣言!

字体:

  12月9日,互联网上流传一张图片,内容为“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包裹暂停收寄区域公告”,其中浙江也列入其中,表格中显示“全国暂停收寄寄往浙江省杭州、绍兴、宁波市的快递包裹”等信息。

  收到该消息后,记者联系邮政管理负责人确认:按照国家邮政局下发的文件规定,当地政府划定的中高风险地区的社区(村)暂停收件,但是派件是可以的,因此不存在暂停收寄寄往三地快递的情况。

  杭州市邮政管理局反馈:当地政府划定的中高风险地区的社区(村)暂停收件,但是派件是可以的,因此不存在暂停收寄寄往杭州市快递的情况。

  据宁波市邮管局介绍,目前宁波市除镇海区外,其他地区的包裹收寄均是正常的,也就是说,除了镇海区外,从外地寄往宁波其他地区的包裹,都可以正常接收。

  绍兴市邮政相关人员表示,根据绍兴市邮政快递服务疫情防控情况通报,部分涉疫区域因实行封闭性管控已暂时停止收派服务,其他区域受管控影响,可能出现短暂延误等情况,但收寄快件并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马江】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8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