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绍兴东湖农场展呈物公开征集启事
2022-03-27 16:34:05 来源: 新华网
图集

浙江绍兴东湖农场展呈物公开征集启事

  浙江绍兴东湖农场始建于1951年,在以粮食生产为主的年代里,成为全国样板场、示范场。根据东湖农场建设发展需要,自即日起向社会公开征集展呈物。

  一、征集种类

  1.资料类

  历年来各级政府、媒体关于东湖农场生产经营、艰苦奋斗精神方面的批文、报导、奖牌、证书等资料;文人墨客关于东湖农场题材的字画、图书和文学作品;各类关于东湖农场生产活动或各级领导人、专家视察东湖农场的照片、音像资料等。

  2.器具类

  历年来和东湖农场生产有关的农事生产工具,劳动用品等;与各级领导人、专家视察东湖农场有关的用品、用具等。

  3.故事类

  亲身经历(或口口相传)的关于东湖农场“艰苦创业、敢为人先、团结协作”精神、卓越劳动成果及国家领导人到访的相关故事,由讲述者讲述当时的场景,进行视频录制。

  4.与东湖农场有关的其他资料或物品。

  二、征集方式

  1.捐赠

  各社会团体、单位和个人,将相关展示物品捐赠给东湖农场,并授予相关证书。2.寄展提供者将相关物品以寄存方式无偿用于展呈。3.收购所征物品经工作小组审核评估采用,根据物品的历史价值和稀有程度,给予提供者少量酬金。

  三、运作程序1.将相关物品、资料拍成照片,附简要说明,通过电话或微信好友方式,报送(发送)工作人员;将认为有价值的相关故事,通过电话或文字简介的方式,报送(发送)工作人员;2.经工作组鉴评,认定可以作为展品者,物品持有人将实物原件交于工作小组(相关事项另行通知);经工作组鉴评,认定有录制价值的故事类,将安排摄制组进行视频录制;

  3.在尊重提供者意愿的前提下,在展呈时将标明展品原主人姓名;在尊重口述者意愿的前提下,口述视频将进行展播;展呈物品提供者代表及视频录制者代表将被邀请作为捐赠仪式的嘉宾。4.本次征集活动截止时间:2022年4月30日

  浙江绍兴东湖农场展呈物品征集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捐赠联系人:

  孙女士  捐赠热线:0575—85581655(工作日)

  钟女士  手机号码:15158655168(同微信)

浙江义乌:白鹭起舞 春暖花开
浙江义乌:白鹭起舞 春暖花开
用上特效药,“海绵宝贝”重获“掌控”人生的希望
用上特效药,“海绵宝贝”重获“掌控”人生的希望
50万只中华绒螯蟹投放兰江
50万只中华绒螯蟹投放兰江
新春走基层丨我们“浙”样迎元宵
新春走基层丨我们“浙”样迎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