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5 / 07 08:01:56
来源:浙江发布

第八批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公布,有你家附近的吗?

字体:

  近日,浙江省科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技厅联合下发《关于认定第八批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新认定98家单位为第八批浙江省科普教育基地。截至目前,全省共有省级以上科普教育基地343家。

  近年来,浙江省科协高度重视科普教育基地相关工作,在全省科普阵地建设、科普活动落地的过程中坚持将科普教育基地融入大科普,系统构建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科普资源共建共享、科普服务联盟化发展的新机制。全省开展“双千”助力“双减”科普专项行动,科普教育基地发挥了更大的作用,为青少年提供了丰富的校外接触科学世界的机会。

  下一步,浙江省科协将会同相关单位做好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及科普教育基地规范化管理,利用相关资源广泛开展科普宣传教育活动,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7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