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越城区、滨海新区吹响二季度“冲锋号”
2022-06-09 19:10:29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图集

  6月9日上午,越城区、滨海新区举行二季度重大项目竣工投产暨集中签约仪式,74个项目集中签约、集中竣工投产,总投资637.14亿元,吹响了奋战二季度“冲锋号”。

  滨海新区管委会主任、越城区委书记徐军出席并宣布重大项目竣工投产。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李文钧应邀出席,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钱林江出席并讲话。越城区、滨海新区领导徐荻、胡文炜、严钢、应尧刚等参加。

  钱林江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来,我们把扩大有效投资、抓好重大项目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高规格召开全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会和企业家大会,系统优化两区招商引资、做地净地、项目推进协同机制,顺利举行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投产仪式,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全市第一,有力推动经济稳中向好,顺利实现“开门红”。钱林江强调,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未来。全区上下要在区委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稳经济的重大政治责任,不遗余力抓项目、推项目、谋项目,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新高潮,争当经济稳进提质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仪式上,41个项目竣工投产,总投资229.64亿元;33个项目签约,总投资407.5亿元,涵盖基础设施、生物医药、集成电路、高端装备制造、商贸服务等领域,为全区经济稳进提质提供了强力支撑。(金瑶 潘静超)

责任编辑:马江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丨三垟湿地版“生物图鉴”,请收好
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丨三垟湿地版“生物图鉴”,请收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