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星海行动”2022健脾节单品爆量启动会在山西太原召开
2022-06-22 16:11:54 来源: 维康药业
图集

  6月17日,维康药业携手山西十六家连锁单位,开启“健康中国·星海行动”夏季健脾节单品爆量启动大会。山西百姓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山西恒亿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珍,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山西代表处办公室主任梁玉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山西代表处秘书长樊艳龙,维康药业OTC事业部总经理张章奇,OTC事业部副总经理于德峰,山西省省区经理闫立保,以及各连锁营运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山西百姓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山西恒亿医药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珍首先阐述了举行本次大会战的宗旨、目的及意义。当前,药品零售行业面临着困局,从存量中找增量市场才是当下的生存之路。随后张永珍对各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进行了充分肯定,预祝本次“健康中国·星海行动”十六家中小连锁营销大会战圆满成功。

山西百姓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珍致开幕词。

  维康药业OTC事业部总经理张章奇表示,作为现代中药的践行者,维康药业始终把消费者健康作为出发点,深耕中药养生,旗下的重点产品人参健脾片,药食同源,科学配伍,是一款适用于四季健脾的佳品。此次活动中,维康药业必将以精准的用药服务助力销售,用一流的工业动销服务助力16家中小连锁单位全力以赴达成目标。

维康药业OTC事业部总经理张章奇致辞。

  浙江维康药业全国OTC事业部于德峰副总经理,山西百姓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尹总,对本次大会战方案进行讲解。主要从市场分析,产品定位,产品优势,以及从消费群体,适应症,具体分工,培训、营销等方面进行对本次会战方案进行全面、详细地分析与阐述。

维康药业全国OTC事业部副总经理于德峰讲解活动方案。

山西百姓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尹亮亮讲解执行方案。

  随着倒计时的结束,“健康中国·星海行动”夏季健脾节单品爆量会战正式启动,各会员单位上台签署军令状,集体宣誓,部分会员单位代表进行动员讲话,激励大家继续拼搏努力,踏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

维康健脾节营销山西大会战之启动仪式。

会战大宣誓仪式。

  此次活动,双方团队从沟通、启动到动员,合作默契,连锁单位全员信心十足,相信经过彼此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出色完成本次任务,共同打造出健脾品类的新标杆。

责任编辑:张灵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