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船启航 初心不改 维康药业党委举行“红船”、“初心阁”揭幕仪式
2022-07-01 17:05:11 来源: 维康药业
图集

  2022年7月1日,维康药业党委举行“红船”“初心阁”揭幕仪式。

  丽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高深、维康药业董事长刘忠良、维康药业党委书记叶萍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锦全、副秘书长/研究院执行院长代航、副秘书长/单体药店分会秘书长李广军、协会党支部副书记孙平以及维康药业高管团队、党员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仪式。

维康药业党委书记叶萍致辞

  一直以来,维康药业党委始终将“党团建设与企业发展〞融为一体,“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红船与初心阁在维康大健康产业园的建成,标志着维康药业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又增加了新生载体。初心阁将成为全体党员和员工学习历史、传承精神的重要课堂,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的重要场所,同时,“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赋予“红船精神”新的时代内涵,让其绽放新的时代光芒,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刘高深代表丽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向维康药业表示衷心祝贺!维康药业是快速发展的领头羊,也是党建工作的模范生,有特点、有亮点、有成效。今天又迎来维康药业“红船”、“初心阁”的揭幕,相信维康药业的党建工作将更加充满活力、富有成效。随后,刘高深和叶萍先后为“红船”、“初心阁”揭幕,初心映使命,一起向未

  

揭幕仪式后,全体党员参观初心阁,感悟红色印迹。

  仪式上,还举行了赠书环节,刘忠良为维康药业党委购买《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书籍,希望在党委的带领下,大家不懈探索、开拓进取,打造维康药业美好明天。

  初心阁作为企业党建文化和空间的融合,分为“党建下基层”、“浙西南革命精神”两个部分,设立“党建引领浙西南”、“维康精神”、“模范带领”等多个模块,通过构建饱满和独特的党建文化场景,展现党建在基层的实干精神,让广大党员深入了解企业党建文化,重视榜样力量,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强根铸魂,引领企业价值,提升企业内部势能。

初心阁

合影。

全体党员在“红船”边合影。

责任编辑:宋越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显影中国】“帅农鸟哥”:请你叫我“新农人”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浙江探寻共富之路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新华全媒+丨2022年高考拉开帷幕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
节气丨芒种 麦浪翻滚收割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