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2 / 18 17:53:02
来源:新华网

国网路桥:安全事交叉查 廉洁话交互听

字体:

  近日,国网台州市路桥区供电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组成安全稽查小组在峰江街道10千伏线路施工现场,详细检查并记录各项安全操作条目,深入一线,以查代促,确保迎峰度冬期间电网稳定运行、生产安全有序。

  入冬以来,国网台州市路桥区供电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会上学+现场查”“集中学+个人学”“线上学+线下查”等方式,为施工现场编织起一张牢固的“安全网”,也在员工心中筑起坚实的“廉洁墙”。

  安全稽查小组在作业现场开展联合稽查工作时,通过“交叉式”的检查和交流,针对日常工作中的一些安全细节进行排查,对作业指导卡、指导书执行情况进行落实检查。同时,针对日常安全防控措施、电网设备人员风险控制、安全隐患排查、标准化施工作业以及反违章督查等逐一进行检查。

  “交叉联合稽查的方式,即可形成对比,又可避免检查工作的形式化,将现场检查与总结整改相结合,形成联动,一改平日工作中‘老好人’、不得罪人的思想,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国网台州市路桥区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说道,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责任到人,限期完成,确保查有实效。(卢炜南)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6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