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 / 09 18:17:28
来源:新华网

国网余杭:上好廉洁“第一堂课”,系好职场“第一颗扣”

字体:

  为确保2022年新入职员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坚持把廉洁教育作为新员工入职培训的重要内容日前该公司纪委为新入职的14名新员工讲授廉洁从业“第一课”

  本次廉政教育课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围绕员工廉洁自律规定,加强自身修养,筑牢廉洁防线,深度解读了国网公司的各项重要规章制度。此外,公司还在此基础上开展了让新员工真正感受到“监督就在身边”,并从多维度深度剖析案例中问题的根源,违反的规定,受到的处罚,以及长远的影响。期间,授课专家鼓励新职工积极参与讨论,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加强自身修养和廉洁自律放在自己一生中的重要位置。

  本次座谈活动结束后,新员工纷纷表示在提升专业能力的同时,不断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和上级下发的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将廉洁从业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坚守“廉之初心”,强化“干事干净”的氛围,争取快速融入余杭区供电公司这个大家庭(刘琦)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