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 / 19 18:03:00
来源: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

国网临平:节前服务进药企 生产效能电力足

字体:

  为保障浙江普利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用电稳定,1月19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临平)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该企业开展走访、检查电力设备,对存在的缺陷、隐患全面排查治理。

  据了解,浙江普利药业有限公司是海南普利制药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研发、生产与销售一体化的制药企业,主要从事解热镇痛、抗生素、儿童药、抗过敏消化系统等药品的生产。在2022年12月浙江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物资保障组将该企业纳入浙江省疫情防控重点医疗物资保供企业名单(第一批),针对防疫新形势,该企业加大对抗疫药品对乙酰氨基酚口腔崩解片以及左氧氟沙星片的生产。

  面对企业“火力全开”扩充产能的情况下,国网杭州市临平区供电公司积极行动,主动对接企业用户开展上门服务。“普利药业总变压器容量为11010千伏安,除了2条抗疫药品的生产线以外还有其他剂型的多条生产线,全都是自动化生产线,主要靠的就是电力能源,在生产高峰、电力设备满负荷运行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发热等问题,检查配电设施是十分有必要的。”该供电公司员工曹凯说道。

  当天上午,供电公司员工曹凯和俞越盛先是利用红外测温枪对配电房内的设备进行检测,确保设备正常运行。随后,实地走访调研了企业内部生产车间,摸排了解企业供电需求,根据实际情况,对企业提出用电建议,全力护航药品企业能够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提升产量。

  “从2022年12月到现在,我们企业接收到1000万盒以上的对乙酰氨基酚口腔崩解片与100万盒以上的左氧氟沙星片的订单。去年12月份的时候,区供电公司就已经上门帮我们配电房全方位地检查了一遍。这次春节前的上门服务又是一次‘及时雨’,让我们春节前赶订单都更放心了,靠谱!”徐洋说道。(谢枫)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0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