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2 / 03 18:45:31
来源: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

国网桐庐:红船上门助力企业开工大吉

字体:

  2月1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桐庐)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杭州嘉顺印务有限公司开展电力上门服务确保节日过后用电安全稳定

  杭州嘉顺印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印刷品印刷、货物进出口等业务,春节一过,该企业好几条生产线就已经开始开工赶货,为保障线路设备正常稳定运行,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主动上门了解用电情况,为企业送上检查服务“套餐”。该公司纪委联合营销部发挥“纪检+”监督作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目前,桐庐各企业逐步投入生产,县域内用电负荷呈现持续增长态势。保障电力稳定供应、护航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根据各企业的用电负荷特性及最新用电需求,制定了针对复工复产用电检查计划,并安排红船党员服务队上门为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定点、定位的“全方位体检”,助力企业后复工复产实现“开门红”。(林玛丽 奚琪城)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5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