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2 / 05 10:30:22
来源:新华网

直播预告|时隔11年,杭州重启元宵烟花秀

字体: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时隔11年,浙江省杭州市再次举办烟花秀。夜色中绽放的“大小”莲花、融入喜迎亚运元素的钱江新城元宵节灯光秀、约3万发烟花装点杭城夜空……钱塘江畔,绚丽多彩。

  据了解,2023年“迎亚运 庆元宵”烟花灯光秀活动将于2月5日19时至19时40分在钱塘江沿岸举行,江北以城市阳台为中心约4公里沿江带,江南西兴大桥以西和博奥隧道以东沿江带为建议观赏区。

  此次烟花秀设置高空燃放点4个、中低空燃放点1个、单发花束布阵30个点,燃放3"、5"、6"的高空礼花弹、中低空造型烟花和艺术烟花合计约3万发,升空高度最高160米。分为“我爱杭州喜迎亚运”“春潮花开魅力杭州”“绿色发展幸福杭州”“奋进杭州活力天堂”“祝福祖国走向辉煌”五个篇章。

  有关部门提醒,烟花灯光秀期间现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大,停车资源紧缺,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前往。为确保活动期间现场及周边区域道路交通安全有序,交管部门将对钱塘江两岸部分道路临时调整交通组织措施。请市民朋友及时关注信息发布,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烟花灯光秀期间交通组织示意图。新华网发(图源杭州发布)

  届时,新华网也将开启全程直播,多角度为您呈现烟花灯光秀,带您云赏杭城绚烂焰火,一起欢腾闹元宵。赶紧扫描二维码,预约直播→

  编辑:夏越峤

  海报设计:战晓菁

  视频来源:美丽浙江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37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