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2 / 07 19:41:58
来源: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

浙江嘉善:文化市集热闹来袭

字体:

  袨服华妆着处逢,六街灯火闹儿童。近日,浙江省嘉兴市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惠民街道)元宵喜乐会暨大众广场文化集市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游玩

  本次元宵喜乐会设置表演区、非遗展示、灯谜区、后备箱集市区等板块,在突出节日文化和民间文化特色的同时,让市民有节目可看、有美食可品、有游戏可玩。

  金龙扭摆眉梢喜,狮子翻腾笑浪生。在表演区,舞龙舞狮表演为现场增添喜庆和热闹,点燃市民的热情。《灯火里的中国》、古风演奏、越剧选段、旗袍秀……由嘉善县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携手带来的一场场精彩演出紧随其后,为市民带来视听盛宴。

  猜灯谜、品美食,是元宵节的“标配”。在灯谜区,两百多条灯谜分散设置在区域各处,激发了市民“解谜”兴致;在共富集市上,鸡蛋糕、糖画、套圈等70余个摊位将非遗元素与娱乐项目串联在一起,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体验

  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用好文化礼堂等资源平台,打造聚人气、惠民心的精神文化家园。(秦欢 盛明珏)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45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