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2 / 15 18:05:29
来源:浙交建设

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举行“爱随春来,真情常在”工地情人节活动

字体:

  2月14日,为了让每一位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和家人度过一个温馨浪漫又别出心裁的情人节,浙江交通集团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3标项目部策划了“爱随春来,真情常在”情人节系列活动。

  在“愿传心意墙”和“情递画中人”环节,项目部特地为坚守工地的情侣们制作了特有的卡通形象及手绘的明信片,还让每位留守员工在心意墙上写下自己的心意和愿望。

  “虽然工地上没有万家灯火,也没有高楼大厦,但远在他乡,也能和自己的伴侣在同一个项目上坚守岗位,一起为同个项目付出努力,这何尝不是一种浪漫呢。”尚帅和刘颖璇是来自山东省德州市的一对情侣,一个在办公室,另一个在试验室。今年是他们一起在项目上度过的第四个情人节,也是他们在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上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由于项目建设需要,他们每天把大部分时间和精力投放在工作上,没有丰富的业余生活。

  2023年是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全面开工建设之年,很多工人及管理人员放弃节假日时间,选择坚守岗位,而项目也尽全力为工人们正常工作、生活提供全方位、最大限度的保障。(陈英 张煜)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