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2 / 24 13:59:00
来源:衢州发布

衢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字体:

  衢州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2023年2月22日衢州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决定任命:

  李纯浩为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

  任命:

  揭其勇为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姚振忠为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庭庭长;曾柳为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副庭长;鲁晓波为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破产审判庭副庭长;何辛为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副庭长;徐露露为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王荣国为衢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徐媛媛为衢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杨旭东为衢州市三衢地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

  决定免去:

  周红燕的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职务;

  李纯浩的衢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职务;周金岳的衢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公室主任职务。

  免去:

  揭其勇的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三庭副庭长职务;姚振忠的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庭副庭长职务;刘小伟的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一庭副庭长职务;柯耀根的衢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93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