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05 18:27:11
来源:新华网

探讨电商未来发展之路 未来电商高峰论坛在浙江杭州举办

字体:

  新华网杭州3月5日电 解读余杭政府助力直播电商乡村振兴金融政策、提供电商数智化运营解决方案、发布未来科技产品……3月4日-5日,未来电商高峰论坛暨2023第一届电商生态赋能大会在杭州举办。相关政府部门专家、行业代表、运营专家齐聚一堂,共话电商助农,全面推动农村电子商务的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赋能。

  活动现场,蒙牛雅士利、恒安集团等多家品牌分享了发展经验,创投机构为众多品牌创业者指点迷津。大会展会区设置了头部带货机构招商专区,让商家能够高效、快速、精准对接带货达人和品牌方,精准匹配带货资源。座谈会环节,多位电商行业达人就农副产品如何正确选择销售渠道、如何利用好电商平台等问题作了探讨。

  “要继续发挥数字经济作为国民经济发展新引擎的力量,擦亮浙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这张‘金名片’。”浙江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说,浙江省商务厅全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把促进电商发展作为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未来电商高峰论坛会议将整合全国优质电商企业资源,全面升级电商人才链、供应链、服务链、销售链,匹配提供电商创业指导政策、金融扶持、品牌管理、财税咨询等一站式服务,多维度完善电商“人、货、场”经营链路,全力推进电商运营精细化、产业规模化、平台全域化、市场全球化、企业数字化,打造形成服务优良、管理有序、高效高能的直播电商生态圈。

  采写:汪菁璐

  编辑:骆思宇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15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