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16 09:41:19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专家学者齐聚莫干山共议公共治理现代化

字体:

  新华社客户端浙江频道3月16日电(记者胡佳丽)由浙江工业大学主办、浙江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公共治理青年论坛·莫干山会议11日在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全国20余所高校教授、中央党校青年专家学者等围绕公共治理现代化建言献策。

  本届论坛主题为“重新思考公共管理的理论和实践”,共设置“公共管理的时代使命”“公共管理学的未来发展”“公共管理的理论自觉”“公共管理的实践前沿”四场论坛。会上,广大青年学者在莫干山下以文会友,就论坛主题发表了各自的学术观点,阐述了各自的真知灼见,共同探讨公共管理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的挑战和出路。

  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郑华均表示,此次论坛彰显了广大青年学者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勇气,相信一定能够为我国公共治理现代化贡献新思路、新方案。

  据悉,公共治理青年论坛是由国内公共治理领域青年学者联合发起和组织的系列会议,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6届,是增进公共治理青年学者交流互动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