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16 10:15:57
来源:杭+新闻

贴心城管服务进社区,共建共创文明典范城市

字体:

  为响应“文明迎亚运”,共建共创文明典范城市的号召,近日,杭州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在拱墅区三塘北苑社区开展贴心城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杭州城市治理有奖举报平台工作人员,向市民介绍了平台工作模式以及举报流程,并发放宣传册与小礼品,呼吁大家一起参与城市治理。

  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提供拍证件照、理发、修理小家电、磨刀、修鞋等多种便民服务。

  志愿者还在社区及周边捡拾烟蒂和白色垃圾,以小举动带动大提升,为创建“美丽杭州”和喜迎亚运贡献“红色”力量。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加深了市民对有奖举报平台的了解,也为社区居民送去了温暖,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通讯员 吕方炜 记者 任彦)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434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