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16 20:59:42
来源:杭州市钱塘区委统战部

杭州钱塘举办生物医药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

字体:

  杭州钱塘区作为浙江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外资企业的重要集聚地,拥有较为丰富的留学生资源。与此同时,钱塘区委统战部正依托浙江省最大的高教园区和14所高校党外人才资源,深入推进区校统战融合发展共同体建设,助力产业新城发展。

  3月16日,在钱塘区委统战部举办的生物医药高层次人才交流活动上,来自钱塘区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领域的会员以及华南理工大学、中国药科大学、中山大学的国家级海外高层次人才、专家学者等20余人汇聚钱塘,深入考察调研,面对面问诊把脉,共商生物医药领域发展大计。

  “生物医药产业作为钱塘重中之重发展的产业,营收比重占全市近一半,杭州医药港也获评浙江省省级特色小镇,十大全球知名药企中有7家落户钱塘。”钱塘区政府党组成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欧美同学会会长李俊

  据了解,为更好地服务钱塘区“双招双引”和产业新城发展,活动邀请了区内外生物医药高层次人才实地参观调研杭州医药港小镇、中科院基础医学和肿瘤研究所及中国药科大学(杭州)创新药物研究院,深入了解钱塘区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现状,搭建了区内外生物医药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共谋发展的良好平台。

  在交流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近期国内外生物医药产业现状、投资政策及观念动态,以及行业前沿技术、产品研发、理念动向等方面进行沟通和探讨王敏锋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437714